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解,求解,求解,

海滨00
0浏览 · 2015-08-25 23:18
我的老赛欧现在形势了快3万公里了,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还经常跑个小长途,唯一让我闹心的就是空调问题,效果一直不好,前'短时间压缩机坏了,花了800大洋给换掉,在没没换之前效果也不好,后来也是感觉不行,很纠结,感觉始终在漏氟,但检查时还查不到,没有漏的迹象,恳求各位高手给予赐教和分析到底问题在哪里?i?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fengzhisheng3477 关禁闭 已屏蔽
检查铝管和蒸发箱,漏处会有油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焦作车友9668615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心理原因吧,心静自然凉
2015-08-25 23: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EQ联盟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4
还是天热的原因,排量少,功率自然大不了
2015-08-26 10: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桃记 关禁闭 已屏蔽
影酷
后排够凉,前排只有没太阳才凉,设计问题。
2015-08-26 17: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engzhisheng3477 关禁闭 已屏蔽
检查铝管和蒸发箱,漏处会有油渍
共有条对话 >
oritpda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是因为这车子的排量太小了
排量小
在行车途中打开空调
对空调和对车的动力的影响也是有的
不用太纠结了

有钱换个1.6以上的车子 你就知道为什么有些车子空调这么冷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