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赛欧3,自燃门,掉轮门是不是真的?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guojf1809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江门车友9426092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2倒是有你说的自燃、掉轮,赛欧3上市大半年了倒是没有这些,怕的话就再看看其他车咯
共有条对话 >
华子F0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有啊!但概率极低..可能是个别交通事故造成的.不应该叫门…
共有条对话 >
Ch25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oritpda 2015/08/10 15:26:08 发表在 17楼

哪来这么多狗屁门还炸弹门穿越门任意门呢

补充一个 龙虎门
共有条对话 >
WXFLYL 关禁闭 已屏蔽
丘比特

小辉636 2015/08/10 14:52:55 发表在 12楼

我的新赛欧,自己动手加了防盗器,日行灯,导航,低配加了雾灯,低音炮,前门换了喇叭,后门加装喇叭,后门电动窗,后备箱摇控开启,也没见自燃。都是自己安装的。换了195 55 15轮胎。后轮也没有掉后,最高载重是8个人,六个大人,两个小朋友,大概是350KG.

你咋把人装进去的?后备箱塞了俩?
共有条对话 >
WXFLYL 关禁闭 已屏蔽
丘比特

Ch25 2015/08/11 06:50:25 发表在 24楼

补充一个 龙虎门

精武门
共有条对话 >
小辉636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WXFLYL 2015/08/11 07:06:25 发表在 25楼

你咋把人装进去的?后备箱塞了俩?

后面坐4个,小孩抱身上。到四川邓爷爷故居。
共有条对话 >
末日大盗 关禁闭 已屏蔽
掉轮子就是扯淡,除非撞车撞轮子上了,或者补胎时螺丝没拧紧,其他可能就算有也不足万分之一。每次保养时都检查轮子螺母就OK
共有条对话 >
lx_bnu 关禁闭 已屏蔽
o2有这两个门,通过我们的斗争,o3没有了。所以你们比前辈幸福。开心吧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7532010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从来不看小倭寇的车 2015-8-10 15:57:27 发表在 18楼

我觉得如果你要是天天在论坛上看要买什么车的话,你这辈子都无车可买。

他还真买不起车,是换个方式黑而已;这样一贴5毛,他要攒到猴年马月?以后不要回复这样蛇精病的帖子了!!!
共有条对话 >
现在开始上课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观L

alexandrvan 2015/08/11 13:34:58 发表在 30楼

他还真买不起车,是换个方式黑而已;这样一贴5毛,他要攒到猴年马月?以后不要回复这样蛇精病的帖子了!!!

我擦。原来我上当了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723609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从来不看小倭寇的车 2015/08/11 14:26:26 发表在 31楼

我擦。原来我上当了

上什么当?
2015-08-11 15: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7532010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从来不看小倭寇的车 2015/08/11 14:26:26 发表在 31楼

我擦。原来我上当了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6082042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是真的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6082042 关禁闭 已屏蔽
轮胎掉  是因为摇臂是冲压的  
共有条对话 >
桃记 关禁闭 已屏蔽
影酷
4年多了还没什么大问题出现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