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赛欧自动1.2两厢夏天开空调真省油
- dbjjjj
- 0浏览 · 2014-07-25 20:04
加了200元,跑了300公里,空调没停过。一半在市区跑,一半在半郊区。何为半郊区?就是有四五个红绿灯的道路,车子不多的地方。还真省油。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