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保了,到外面店里保养靠谱不

TigerChenLin
0浏览 · 2014-07-16 20:54

车子是12年7月底买的,马上要过保了,刚好又要做3.5W公里保养了,请问还有必要去4S保养吗?

想自己到外面店保养,但不知道靠谱不,如果去外面保养,一般收费大概多少?材料一般在哪里买靠谱?比如刹车片,机油,机滤,变速箱油这些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