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保了,到外面店里保养靠谱不
- TigerChenLin
- 0浏览 · 2014-07-16 20:54
车子是12年7月底买的,马上要过保了,刚好又要做3.5W公里保养了,请问还有必要去4S保养吗?
想自己到外面店保养,但不知道靠谱不,如果去外面保养,一般收费大概多少?材料一般在哪里买靠谱?比如刹车片,机油,机滤,变速箱油这些
加载中
车子是12年7月底买的,马上要过保了,刚好又要做3.5W公里保养了,请问还有必要去4S保养吗?
想自己到外面店保养,但不知道靠谱不,如果去外面保养,一般收费大概多少?材料一般在哪里买靠谱?比如刹车片,机油,机滤,变速箱油这些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