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个大胆,符合实际的想法!车友快来讨论!!!!
- 毅行
- 0浏览 · 2014-06-22 22:36
我是开东风尖头自卸车的,也就是20吨的车,由于是尖头车,在重车的情况下上陡坡时,前面轻后面重,会有抬头的危险,我就把前轮胎改成90的,后面100的轮胎,改进好了很多,开有10万公里了无问题。
今天看论坛里有车主反映在后备箱里放一袋25千克的大米,可以解决悬挂偏硬问题,我想能不能在轮胎上做***,前面15的轮胎,后面14的轮胎。道理也一样放平车身,而且还可以改变车子的流线,一定会好看点。抬高车头,拖底也也不会那么严重。
大家帮忙讨论讨论,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