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个大胆,符合实际的想法!车友快来讨论!!!!

毅行
0浏览 · 2014-06-22 22:36

   我是开东风尖头自卸车的,也就是20吨的车,由于是尖头车,在重车的情况下上陡坡时,前面轻后面重,会有抬头的危险,我就把前轮胎改成90的,后面100的轮胎,改进好了很多,开有10万公里了无问题。

   今天看论坛里有车主反映在后备箱里放一袋25千克的大米,可以解决悬挂偏硬问题,我想能不能在轮胎上做***,前面15的轮胎,后面14的轮胎。道理也一样放平车身,而且还可以改变车子的流线,一定会好看点。抬高车头,拖底也也不会那么严重。

大家帮忙讨论讨论,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