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车标已收到,贴哪里合适呢?
- 学富fivecar
- 0浏览 · 2014-05-09 13:00
在上月底活动的尾巴30号发了口碑,三两天通过了审核,发通知告诉我填写地址准备给我发,又过了五六天终于收到了。
话说早就知道是金属模样的塑料材质车标,收到了还是跟预想的有点不同的,很轻,金属质感用手摸起来基本没有,也就是单从外观上远看还有点那意思。
不过总体来说,感谢汽车之家了。等周末天好了再发个作业贴和认证,多举办更好的活动,让广大车友得到更多的惊喜。
话说这标志贴在哪里比较好呢,OO性感的屁股倒是有很多地方,综合看了看貌似应该贴到SAIL旁边或者雪佛兰标志下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