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号提车11月1号交作业求精华
- 可爱宝贝10128
- 0浏览 · 2013-11-01 17:50
买车过程一波三折,对车本人可以说是一点也不懂.2012年拿的驾驶证.中间没怎么开过轿车,卡车到时开了进一年时间,由于老婆8月份要生宝宝.所以就想买了车.不为别的,只为出行方便吧,从选车到买车历经3个月.起初预算在12W 落地. 刚开始看好的是经典福克斯 .起亚K3 喜欢FKS的沉稳 喜欢K3漂亮的外观 就一直泡论坛 渐渐的发现FKS油耗偏大 K3 整车异响 后备箱自动开启 一系列的小毛病 车子还没买到.宝宝8月11号出生了.随后老婆做月子买车的事情也就暂且放下了.宝宝快满月,突然有一个就想法在宝宝满月的时候提到新车 双喜临门
就这样又开始选车.老婆出院回家的那天在路上看到一辆H6 .问我说这个车多钱 , 我说和福克斯差不多.她说不错 于是我又去看了H6 没优惠 没现车 .悲剧 FKS K3 买那个好呢 ? 和家人商量商量, 一开始很支持的老妈突然变卦了.说买车嘛能代步就好.建议买便宜点的车子.多留些钱给孩子 说孩子还小花钱的日子在后边.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仿佛被老妈洗脑了一样 那就买个便宜些的吧.多给孩子留些钱 这...... 说的也不是没道理. 后来又去看了POLO 晶锐 雨燕 什么的喜欢POLO的做工以及操控 真的很不错AO级小POLO,可后排基本没法坐人了.空间实在是小啊.又灰心了.回家路上路过雪佛兰4S店大哥说赛欧也不错 便宜空间还大.报着去看看的心理 走进了4S店 ,生意不错进去没人接待. 喊了半天来了个小伙,不到半个小时搞定.订车1.4理想 茉莉白 本来要定手优的 但是只有蓝色.白色要等,由于宝宝第二天过满月所以.........就这样我也成为了赛欧车友
废话有些多上图吧 ..........由于相机老婆带回她家了 只有手机照的几张 大家将就着看吧


车牌


论坛上收的原车CD

自己动手换上去了






改了喇叭和隔音 贴了黑顶 感觉还不错吧





原车隔音太寒心了

套装喇叭 音质刚刚的 开工啦






人有点小多











后备箱遥控开启


高音头这这里 我是不是很有创意
老板夸的
刚洗的脚丫子


梦奇奇妹妹送的TB 买的

密封套 感觉还行 ,关车门声音明显有改变.

大眼睛


黑


我是不是很有创意


赛欧永久免费停车位.
不用交钱的哦
永久的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