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故障灯常亮!责任是我们消费者?中石油?中石化?

chl1chllhappy
0浏览 · 2011-09-30 08:43

2010年8月买了这辆经济实惠的雪佛兰新赛欧,到同年12月份发现故障灯亮,车子没劲,缺岗,打救援电话,拖车到4S店说是我加的油的问题,导致喷油嘴堵塞,需要清洗喷油嘴。油箱里的油也不能用了,全部放出来。一天的时间修理完毕,(4s店告知油品问题自掏腰包。)同月故障灯再次亮起,开到4S店,告知历史代码没有删除!删除后灯灭了,再次开出100公里左右,故障灯再亮起,4S店告知三元催化器烧了,不在保修范围内,但是争取给赔付,但是灯亮不妨碍行驶,(一个专业的维修人员说出的话)。2011年8月17日上午,汽车再次同样问题趴窝,4S店说汽油问题导致的不属于质量问题。问:怎么总是出着样的问题?修好后下次还会这样吗?答:不好说!这款车对油的要求很高,可以电脑升级到欧5的标准!喷油嘴很小,雾化好!问:喝的同样的油,为什么别人能消化,我的车就消化不了?答:这款车这段时间每天都有这样问题出现!…………上海通用!你们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真的是油的问题吗?你们生产的汽车是不是符合中国油市场的行情?或者是说你们的车真的没有问题吗?而且现在你们出的新款“爱唯欧”也是用的“新赛欧”的技术,你们是不是也把新赛欧的缺陷给了爱唯欧呢?希望有关部门和媒体给予关注

早上看到帖子被删除,原因是重复发帖!可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