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S GT银 详细分享贴

山雞1116
0浏览 · 2021-01-13 23:57
每个男人心里都有台911,我也不例外。
起初心路历程很纠结,唯一犹豫的是买个二手.2GT3/AMG GTR,还是992S,GT3的大尾翼足够掩盖了所有的缺点,GTR感觉技术不到位果断放弃了。(买是不可能买基础版的🥲)最后因为朋友的一句话”破鞋始终是破鞋”,果断入手992S。
关于买车。找本地4S店订购,目标明确只要现车。发现实在太黑了 加装/保养/必须贷款/贴膜/无任何折扣,出门右转找车行朋友加价买了现车,早买早享受




关于配置,这辆的配置其实不高,但还是我喜欢的都有尤够用,主要还是GT银色。考虑到2年左右要换,保值率较高就行了。如果非要说不满意的,那就是没选上固定尾翼,和熏黑的尾部太低调。(运排选了原厂也不是很响,没必要。要么不装,要么后期改AK)


实物还是很漂亮,其实最开始想买个黑武士,现车并不能如愿。
关于区别,这一代992其实区别挺大的。说一些主要的:外观方面叶子板自动打开关闭/隐藏式门把手/后高位刹车灯/贯穿式尾灯/电动尾翼/加一个宽体屁股。内饰仪表盘/触摸式中控/副驾驶杯架/剃须刀档把。




关于感受,分优缺点讲吧,给要买或者考虑购买的兄弟萌一个详细的用车感受体验
优点
1.底盘调教和操控,很保时捷,指哪打哪
2.座椅算不上舒适,但是日常代步够用,偶尔跑个高速不是问题
3.内饰科技感比较强,做工一如既往的精致和精细
4.加速很强,但是个人感觉正常模式下涡轮介入有1-3秒的延迟,并不像S模式随叫随到,加速很稳,胎热路好没问题。但是雨天还是有电子可控的小打滑(s模式)。挂s会有轰鸣,刹车会有回火
缺点1.车机系统自定义模块反应比较慢,目前还没有死机和黑屏,Carplay有时难连接,倒车影像不如正常国产车
2.真皮座椅很容易磨损,需要非常小心,味道也是很大,如果在家里车库可以打开车窗
3.胎噪真的很大,所以音响根本没选装的必要。我觉得滑?声音大,完全是因为P0轮胎,后期会考虑换PS 4S
4.避震是真的硬,确实路面反馈很清晰,但是过坑过减速带也是真的难受
5.声浪是真的不够大,外观是真的低调




最后,除了还没有尝试弹射,基本把开的感受说的很详细了,每台车都有缺点,买它只是优点太吸引我,而忽略了它的缺点。
小伙伴有想问的配置/价格/提车各种都可以私信,每个问题都会回答
想在浙江绍兴建一个保时捷群,不论车型
想加入全国992车主群/求组织
或者有浙江绍兴性能车群的也可以拉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