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改了全段排气,Cap头段+AK尾段,声音算是满意了。。

20121212来注册
0浏览 · 2020-08-17 10:37
虽然我是选了运动排气的,但总感觉声音还是差很多意思,所以想把排气再动一动。关于头段,车友推荐的说Cap不亮灯,我就首选了Capristo。6月份中旬订的Cap头段等到8月初才到货。。
前几天抽空去车友那把头段给装了。


头段装好之后一路高速开回来,给我的感觉是整个排气确实顺畅了很多,声音相对来说有所增加但不是特别明显,最大的改善是Sport模式回火非常明显了。回来开了几天,总感觉还是差点意思没达到我想要的效果,所以在跟车友沟通之后决定把尾段也换了。因为Capristo的尾段需要另外的遥控器来控制阀门,但AK的尾段是完美契合原厂排气可以直接原厂排气按键来控制,而且AK现货充足,所以我毫不犹豫直接选了AK。





AK的材质没的说。。


AK尾喉太高调了,而且我个人喜欢黑色尾喉,本来想用原厂运排的尾喉,但是原厂尾喉没法兼容AK的尾段。

AK尾段上车之后,点火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这个味道终于对了,冷启动的时候阀门全开整个声音太销魂了,比原厂运排真的强太多。跑了两天整体感受是普通模式的声音拉高转的时候比之前运排的运动模式声音还要爽一点,整体2000转以上声音浑厚了很多。起步的时候直接拉到3000转以上声音就真的太爽了!!如果一直开运动模式,时间长了车内确实会非常吵,毕竟头段也换掉了,所以如果想要稍微安静点只能是普通模式。对于声浪有要求的车友来说,只有换全段才能出效果,只换头段或者只换尾段声音都还出不来,这是我的真实体会。。当然缺点也是有的,排气改完之后现在口哨声非常明显了,这点非常讨厌。。。不知道开一段时间之后会不会好点。。自己的一些经历分享给那些需要动排气的车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