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我和保时捷911的故事】这几年我买了16台保时捷911

玩911的阿虎
0浏览 · 2020-04-29 02:03
最近心血来潮,才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玩车的故事,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启发
【第一台911 997.1Targa4】
保时捷911是每一个爱车男孩的梦想,2016年之前我玩宝马3系到5系到X6,当年911在我眼里是遥不可及的,不敢想象什么时候能有一辆自己的911。
我是一个很痴迷汽车改装文化的人,平时微信和微博上关注很多玩车大咖和各种玩车自媒体,有一天看了陈震老师的911卡雷拉一镜到底,才发现原来911二手车也并不是遥不可及,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昂贵,才狠下心,决定要买一台自己的911,网上各种找车源,最后锁定上海一个车商的车,电话聊好打定金第二天飞过去,因为太急着要了,车商一毛钱优惠都没给我。
第一次开上911的时候各种兴奋,我***,底盘这么硬,我***,方向盘这么重,我***,噪音这么大,我***,压过一颗小石子都能清晰的反馈给你,当时心想,新车主花将近200万就买这种车,开起来还那么受罪,但适应之后我就爱上了这种感觉,上瘾了,家里的其它车基本上不碰了,天天开它,有时候开着心爱的911在外面跑了一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倒在沙发上的那一刻,内心还是想马上去继续感受那无与伦比的操控所带来的意犹未尽。
其实那段时间我都不知道我买的是哪款型号的911,完全分不清,911型号实在是太多了,几十种,只知道我买的是911,后来才慢慢摸索清楚各种型号,原来我买的是997.1Targa4。
买车途中还有一个小插曲,上海车商手里交接完成后我没有选择托运回广东中山,而是一路开回来,途径江西路段时发动机传来异响,吓得我进服务区检查,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什么问题,问了很多修理厂老板都给不了准确答案,甚至有人说拉缸了,我吓坏了,一脸懵逼,最后以很慢的速度开下服务区找了一个丰田4S店,师傅给我检查发现是皮带张紧轮脱落了,订货要3天,没办法只能住江西3天,终于盼到了配件,结果发现发错货了,又是住了3天......无聊之余我就想到了我要建一个997群,997是老车,问题自然也多起来了,为了方便大家交流,2016年FROG911群成立,目前1群已经近500人,90%都是997车主,期间也有很多新款911车主想进去,后来建了FROG911  2群现在将近400人。
车回来第一件事研究改装,看国外有人把老款改成新款屁股尾灯尾翼,收集了很多图片资料,找做包围的工厂开发研究,第一次就碰壁,遇到渣渣改装厂,忽悠我说一个月就能做出来,结果车放进去半年才给我,你想想刚买回来的心爱的911一放就是半年....那种心情多痛苦,期间我隔三差五跑过去看看进度,老板的态度还很恶劣,广州哪家改装厂我就不说了。这就是我第一辆911的故事很悲催,也很快乐。
----------------------------------关于改装,大家可以翻我以前的帖子




—————————————
—————————————
【第二辆911】
          买第二辆911又是因为看了陈震老师的视频997.1turbo的一镜到底,视屏里介绍911turbo俗称寡妇制造者,只有turbo才叫911,加上这一代发动机是GT1赛用发动机,自带缸套非常***,而且保时捷每卖出一台就亏一台,看的我血脉膨胀,一咬牙一拍桌子,这TM不买我就亏大了,这才是我想要的顶级911,花那么多钱那么多精力去改一台普通911感觉好浪费,因为我心里明白早晚我肯定要买turbo的,要把钱花在刀刃上,然后开始寻找turbo车源,同时在卖这台改好的Targa,此时FROG911群里车友比较多了,没多久就找到turbo车源,担心被人买去,就第一时间联系车商打定金,第二天就飞过去,唉又心急了,车商一毛钱优惠都没有,一样没有选择托运,直接昆明开回广东中山,这次很顺利没有出现插曲。回来之后开始研究改装动力,看国外很多大神改1000P马力,国内联系了改装厂谈好价格差不多30万,两个月时间搞定。又是漫长的等待各种煎熬,这段时间只能开宝马,完全没有了驾驶感受,一根手指头都能打的方向盘,这不叫车,于是就产生了在买一辆911的想法,也就是我的第三台91




—————————
—————————
—————————
【我的第三台911】
第三辆911买的是991.1卡雷拉3.4,这台车是一东北哥们介绍的个人车源,简单了解一下车主及车源信息,就打了定金,第二天飞过去拿车办理手续,排队人较多,弄到下班还没有办理好,当时星期五不处理好要等下周一了,结果办事大厅很人性化,看我提档到外地的加班给我们办好,感动的一塌糊涂,第一次到东北,在车友朋友的带领下玩了两天,期间路遇一个交警看我车没有挂牌,拦下了检查证件和临时牌,看车上贴有某某跑车俱乐部logo,便和我闲聊起来说你也是他们俱乐部成员啊?一紧张我也不知道为啥说了是的,然后这位交警叔叔和我说了很多关于这个俱乐部事情,其实我很懵逼,完全不知道这个啥俱乐部,只能说嗯嗯,是的是的,看得出这个交警叔叔也是爱车之人!此次东北行,让我感受到东北人的热情,颠覆了我对东北人豪横的认知,这次距离广东3000多公里我选择了托运.....回到广东之后开着我心爱的911和朋友们聚会,一帮车友轮番试驾完之后基本口径统一,这车真肉,还没997.1 3.6加速猛,的确如此,991偏向舒适,没有了997的机械感,加速很线性,不像997.1那种往前窜的感觉,给人一种错觉,加速特慢。我严重感觉到被他们歧视了,心想要不卖了吧,这样玩下去要被孤立了。卖车的同时我的turbo也回来了,约朋友去拍照,他开我的turbo,我开着新买的991.1,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看别人开你的车从身边驶过特别帅,你自己开又看不见这种帅,但让别人开你的车,你又无法感受到这种驾驶乐趣,于是我萌生了一个想法,把另一台911给朋友开,我自己开一台911跟在他后面看,这样不仅能欣赏到保时捷911的行驶美感,还能感受到保时捷911的驾驶乐趣。我建议大家有条件一定要买两台911,你可以让朋友开一辆,你自己开一辆跟在后面看。




【第4辆911】
991.1卖了之后一直在开997.1turbo敞篷,女朋友处久了都能腻了何况是车,这段时间越看敞篷越不顺眼,打开敞篷的时候承认确实很帅,但是敞篷关上后侧面线条不够美感,于是有了卖车换一辆硬顶的想法,和朋友说了这个想法,恰好朋友中毒敞篷,他自己是一辆黑色的997.2硬顶卡雷拉,一拍即合兑换,补我差价,一气呵成!拿到车窃喜,当我把小黑开在路上穿过街头小巷时明显感受到,回头率相比敞篷降低了百分之70,不对我感觉是降低了百分之95.....心里受到重创!卖...这车我不能留!短暂的时间便把小黑卖了出去。
(这是一辆997.2卡雷拉4 3.6)


未完待续_:________:__::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