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为什么买了911后不久会折腾想卖车?

520guangming
0浏览 · 2018-12-30 15:01
原因?激情过后归于平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你家车价定低了 关禁闭 已屏蔽
同问
2018-12-30 15: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1196976 关禁闭 已屏蔽
2018-12-30 17: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1196976 关禁闭 已屏蔽
就跟很多人没做好准备就结婚,结了又离一个道理
2018-12-30 17: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8136942 关禁闭 已屏蔽
反正你买不起 发这个帖子有何意义
共有条对话 >
momolinyc 关禁闭 已屏蔽
保时捷911
因为不懂911
共有条对话 >
宝马VS诱惑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买不起
共有条对话 >
飞天葛春艳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佳木斯车友466994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紫月寒夜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夜幕的哀鸣 关禁闭 已屏蔽
        牧马人
        因为有钱
        共有条对话 >
        屎皮敌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级
        马上国六,又出了992,提前半年抛不至于掉价太多,收藏家毕竟少数。另外,如果日常通勤几辆车,没多少机会开,就想换其他跑车体验了,最近开始考虑二手了。
        共有条对话 >
        520guangming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Panamera

        O弟r8 2018/12/30 18:30:11 发表在 4楼

        反正你买不起 发这个帖子有何意义

        你不觉得自己恶心吗?你爸妈这样教你说话的?
        2018-12-31 01: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推头表演艺术家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ONE
        我身边的朋友都开的比较久,短期卖换的不多,有的开开会改一下
        共有条对话 >
        520guangming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Panamera

        小惑巴扎嘿 2018/12/31 02:37:03 发表在 13楼

        我身边的朋友都开的比较久,短期卖换的不多,有的开开会改一下

        后悔买911吗?新帕拉梅拉三段尾翼太漂亮了 好纠结
        2018-12-31 02: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推头表演艺术家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ONE

        520guangming 2018/12/31 02:41:44 发表在 14楼

        后悔买911吗?新帕拉梅拉三段尾翼太漂亮了 好纠结

        新帕确实漂亮,911也不后悔啦,日常代步完全OK的车,很耐开,新帕我也很想入
        共有条对话 >
        奋斗中的稳健少年 关禁闭 已屏蔽
        帕拉梅拉我有 准备买新款的911 其实蛮后悔买帕拉梅拉 当时准备买991的没有买 开着谈不上舒服也谈不上不舒服舒适性和豪华车不能比 反正坐着肯定没我的s400舒服的,如果你只能买一辆车就选帕拉梅拉吧,你买了帕拉梅拉还是会想买911 买到911不会在去想着买帕拉梅拉。
        共有条对话 >
        Burly_Guyguy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K级(进口)

        奋斗中的稳健少年 2018/12/31 09:31:47 发表在 16楼

        帕拉梅拉我有 准备买新款的911 其实蛮后悔买帕拉梅拉 当时准备买991的没有买 开着谈不上舒服也谈不上不舒服舒适性和豪华车不能比 反正坐着肯定没我的s400舒服的,如果你只能买一辆车就选帕拉梅拉吧,你买了帕拉梅拉还是会想买911 买到911不会在去想着买帕拉梅拉。

        这写的很到位,就是这个道理!
        共有条对话 >
        随风荡漾丶丶丶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7976477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鲁兹

          520guangming 2018/12/31 02:41:44 发表在 14楼

          后悔买911吗?新帕拉梅拉三段尾翼太漂亮了 好纠结

          911不实用,朋友们都建议我买帕拉梅拉!哎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7976477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鲁兹

          奋斗中的稳健少年 2018/12/31 09:31:47 发表在 16楼

          帕拉梅拉我有 准备买新款的911 其实蛮后悔买帕拉梅拉 当时准备买991的没有买 开着谈不上舒服也谈不上不舒服舒适性和豪华车不能比 反正坐着肯定没我的s400舒服的,如果你只能买一辆车就选帕拉梅拉吧,你买了帕拉梅拉还是会想买911 买到911不会在去想着买帕拉梅拉。

          你这样说我更犹豫了,我是想买911,朋友都建议我买帕拉梅拉,说更实用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