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991.1到991.2 分享下自己的感受(更新)

之家车友7867638
0浏览 · 2018-05-19 20:26
lz在海外,具体城市与主题无关,四年前大概这个时候买了一台991.1 c2s 自己配的 外白内深蓝 运排 降低的悬挂 表 通风座椅14向的大package 还有些零零散散的小选装 四年过去了开了7万公里前些天卖回给了4s换了台991.2 c2s外黑内黑的现车 配置与之前的差不多 多了天窗 后轮转向 少了座椅通风 简单聊聊两台车的感受 考虑换车的可以参考下。
911真的是一台很适合日用的跑车,lz开它出去跑过几次1-2千公里的自驾游和一次5000公里的自驾游,也下过场,4年间一直4s保养,机械没出过任何问题。关于991.1的具体经验就不多聊了,主要说说与2代的对比。
首先是一些外观小细节的变化,个人觉得还是变漂亮了一点,尤其是刹车灯亮起来后感觉尾部更美了。另外感觉2代的尾翼升起来的高度变高了,以前一代装了v-gt的小碳纤维扰流板 升起后刚好从倒后镜可以看到,2代的尾翼升起来直接可以从倒后镜看到一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错觉。方向盘拨片的手感相对于.1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但是感觉再长点会更好。pcm全面升级后变得更好用了,导航做的更细致,还有实时路况,比一代好太多,apple car play也很实用。
主要说说驾驶感吧,说实话,.2开了几天,真的很惊讶在几乎不变的外观下,保时捷做出了诸多的改变,首先悬挂对路面震动的过滤更优秀了,在保持原有支撑的同时,对细小颠簸的过滤更加到位,同时方向盘也没丧失路感,跑那种乡间公路体会尤为明显。其次因为变成了涡轮车,低转时候的力量感明显的增加了,变速箱也做了相应的改变,在普通模式下升档更积极,而s模式下对应车速的升档更晚了,由于没过磨合期,lz还没试过s+和那个20秒的按钮。总体来说,感觉911跑的更顺,更快了。尤其是在城市驾驶中,低俗感觉车子力量储备更大,会好开一点。遗憾的是,相对于.1的3.8车子的声音魅力差了感觉不是一点。特别是低转的时候,感觉新车完全是在靠排气出声浪,有种车里静,车外吵的感觉,打开运排也是如此。由于这次选了后轮转向,车子过弯的感觉变得很奇妙,这几天还没完全适应,总的来说就是在同一个弯角用更小的转向角和更高的速度可以过弯的感觉,但是因为大脑还没完全从.1的记忆里走出来,时常会觉得转弯幅度有点奇怪,但是高速弯极限应该高了不少。
总的来说,新车在很多小细节给了我惊喜,性能表现对于中期改款而言大的有点出乎意料。但是告别了自吸的911又不得不让人对那种独有的声浪有些怀念。说这么多上几张图,都是媳妇拍的,人太懒,不大爱拍照。欢迎大家交流。另外吐槽下,新车的自动启停每次大火后都要关一次,不像以前那样会记忆之前的选择了,有没有大神知道怎么把启停给关掉啊!

先来个以前的小白 纪念下


一头一尾,找了个风景还不错的湖边散步去了

更美的大屁股

新方向盘真的手感和美感都提升不少

阳光下闪粉颗粒也蛮漂亮的  但是跟亮色比放在车流中就不那么显眼了

4s门口

————————————————————
长周末晚上出去兜风  拿了单反随便拍了几张 拍照技术不好  海涵








————————————————————
刚过500km 开出去跑了一次往返700km的旅行  到家刚好1200km
跑长途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改变  大概由于扭矩输出的原因  以前.1 110公里速度巡航如果在运动模式  变速箱经常会自己跳6档 这让110巡航变得很尴尬 再快容易被抓超速  慢了7档超低转又很面  开运动模式又自己降6档2200转 新发动机与调整过的变速箱搭配  对档位的宽容度提升不少 100出头的速度运动模式也可以保持7档  感觉跑的更顺了  超车的瞬时提速性能也有所增强 不重踩油门不降档状态也可以超车 跑乡间公路真的是比以前更好开了 回头补图
——————————————————
补点与主题无关的风景照


荒凉小镇  没有酒店只有民宿  委屈小黑了

小镇有附近有熊和响尾蛇出没  还有有毒植物








点击展开剩余8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