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不知道gts比普通款性能高多少。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怎能忘了西游 0浏览 · 2018-02-22 16:15 日常开。差多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gt3旅行订车价格 0回答 问保时捷说无可替代了 0回答 问911最新价格 0回答 问992驾驶舱储物问题 0回答 问992用车成本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问答人工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2-22 16:16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怎能忘了西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问答人工3 2018/02/22 16:16:31 发表在 沙发 回复被删除。哦哦。这样啊。 普通版是不也四秒破百万 2018-02-22 16:18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筷子开啤酒 关禁闭 已屏蔽 动力更猛 2018-02-22 16:41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a2233 关禁闭 已屏蔽 普通版只有370匹马力,gts有450匹马力 2018-02-23 04: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illefeuile 关禁闭 已屏蔽 法拉利458 悬挂硬不少 2018-02-23 11: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aoist0218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GTS相较于卡雷拉,底盘悬挂偏运动,感官上偏硬;内饰标配翻毛皮更上档次;动力上3.7S,开SC可以实测进3.46秒;GTS的轮距款,是在4驱卡雷拉的地盘上升级做的后驱,开起来稳定性也高;从性价比上标配的东西值11W,换层意义就是选配省了11W。个人建议如果只上卡雷拉那就别对比了,没可比性。纠结S、4S的话就买GTS 2018-02-23 12: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怎能忘了西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aoist0218 2018/02/23 12:15:52 发表在 6楼 GTS相较于卡雷拉,底盘悬挂偏运动,感官上偏硬;内饰标配翻毛皮更上档次;动力上3.7S,开SC可以实测进3.46秒;GTS的轮距款,是在4驱卡雷拉的地盘上升级做的后驱,开起来稳定性也高;从性价比上标配的东西值11W,换层意义就是选配省了11W。个人建议如果只上卡雷拉那就别对比了,没可比性。纠结S、4S的话就买GTS多谢大神。 只是想知道。哈哈。 2018-02-23 12:5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0718947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S taoist0218 2018/02/23 12:15:52 发表在 6楼 GTS相较于卡雷拉,底盘悬挂偏运动,感官上偏硬;内饰标配翻毛皮更上档次;动力上3.7S,开SC可以实测进3.46秒;GTS的轮距款,是在4驱卡雷拉的地盘上升级做的后驱,开起来稳定性也高;从性价比上标配的东西值11W,换层意义就是选配省了11W。个人建议如果只上卡雷拉那就别对比了,没可比性。纠结S、4S的话就买GTSGTS好像很不容易定到车?不知道什么原因 2018-02-24 08: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aoist0218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萨博萨博 2018/02/24 08:20:04 发表在 8楼 GTS好像很不容易定到车?不知道什么原因是因为以前卡宴和911捆绑销售的,但是911动不动诱惑15、16个点。所以德国对于911限制配额了,配额去年减少三分之一。而GTS基本按平均每店2配额(旗舰店4配额)给,优惠减少一半,但是可以保持利润不少而且可以少生产一般数量的车。生意这么算等于少干活钱不少拿,所以厂商对于减配额何乐而不为呢。 2018-02-24 13: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0718947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S taoist0218 2018/02/24 13:04:01 发表在 9楼 是因为以前卡宴和911捆绑销售的,但是911动不动诱惑15、16个点。所以德国对于911限制配额了,配额去年减少三分之一。而GTS基本按平均每店2配额(旗舰店4配额)给,优惠减少一半,但是可以保持利润不少而且可以少生产一般数量的车。生意这么算等于少干活钱不少拿,所以厂商对于减配额何乐而不为呢。分析很专业到位,佩服 2018-02-24 13: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czjt52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2系(进口) GTS版本是不是标配就比普通的低20CM?可以选择不降低吗? 2018-03-05 15: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