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不知道gts比普通款性能高多少。

怎能忘了西游
0浏览 · 2018-02-22 16:15
日常开。差多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问答人工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怎能忘了西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问答人工3 2018/02/22 16:16:31 发表在 沙发

    回复被删除。
    哦哦。这样啊。 普通版是不也四秒破百万
    2018-02-22 16: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筷子开啤酒 关禁闭 已屏蔽
    动力更猛
    2018-02-22 16: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a2233 关禁闭 已屏蔽
    普通版只有370匹马力,gts有450匹马力
    共有条对话 >
    Millefeuile 关禁闭 已屏蔽
    法拉利458
    悬挂硬不少
    共有条对话 >
    taoist0218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GTS相较于卡雷拉,底盘悬挂偏运动,感官上偏硬;内饰标配翻毛皮更上档次;动力上3.7S,开SC可以实测进3.46秒;GTS的轮距款,是在4驱卡雷拉的地盘上升级做的后驱,开起来稳定性也高;从性价比上标配的东西值11W,换层意义就是选配省了11W。个人建议如果只上卡雷拉那就别对比了,没可比性。纠结S、4S的话就买GTS
    共有条对话 >
    怎能忘了西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aoist0218 2018/02/23 12:15:52 发表在 6楼

    GTS相较于卡雷拉,底盘悬挂偏运动,感官上偏硬;内饰标配翻毛皮更上档次;动力上3.7S,开SC可以实测进3.46秒;GTS的轮距款,是在4驱卡雷拉的地盘上升级做的后驱,开起来稳定性也高;从性价比上标配的东西值11W,换层意义就是选配省了11W。个人建议如果只上卡雷拉那就别对比了,没可比性。纠结S、4S的话就买GTS

    多谢大神。 只是想知道。哈哈。
    2018-02-23 12: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0718947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S

    taoist0218 2018/02/23 12:15:52 发表在 6楼

    GTS相较于卡雷拉,底盘悬挂偏运动,感官上偏硬;内饰标配翻毛皮更上档次;动力上3.7S,开SC可以实测进3.46秒;GTS的轮距款,是在4驱卡雷拉的地盘上升级做的后驱,开起来稳定性也高;从性价比上标配的东西值11W,换层意义就是选配省了11W。个人建议如果只上卡雷拉那就别对比了,没可比性。纠结S、4S的话就买GTS

    GTS好像很不容易定到车?不知道什么原因
    共有条对话 >
    taoist0218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萨博萨博 2018/02/24 08:20:04 发表在 8楼

    GTS好像很不容易定到车?不知道什么原因

    是因为以前卡宴和911捆绑销售的,但是911动不动诱惑15、16个点。所以德国对于911限制配额了,配额去年减少三分之一。而GTS基本按平均每店2配额(旗舰店4配额)给,优惠减少一半,但是可以保持利润不少而且可以少生产一般数量的车。生意这么算等于少干活钱不少拿,所以厂商对于减配额何乐而不为呢。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0718947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S

    taoist0218 2018/02/24 13:04:01 发表在 9楼

    是因为以前卡宴和911捆绑销售的,但是911动不动诱惑15、16个点。所以德国对于911限制配额了,配额去年减少三分之一。而GTS基本按平均每店2配额(旗舰店4配额)给,优惠减少一半,但是可以保持利润不少而且可以少生产一般数量的车。生意这么算等于少干活钱不少拿,所以厂商对于减配额何乐而不为呢。

    分析很专业到位,佩服
    共有条对话 >
    tczjt52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2系(进口)
    GTS版本是不是标配就比普通的低20CM?可以选择不降低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