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换911两个月有感

UFC朱晓清
0浏览 · 2017-06-21 16:02
2015年入的macan,为了提现车当时还加价1万多
,到今年没忍住上了普通版的991.2现车10点,就一张沪牌,忍痛卖了MACAN,其实还是钱不够

论坛都瞎逛逛,之前闵行保时捷的朋友跳槽到阿斯顿,马丁,还去鉴赏了DB11,吴中路车行瞎逛了一圈看了GT3RS
4S提完车,两个星期上完牌照旧把轮毂弄黑卡钳喷红,贴了XPEL,就让人误会成S吧哈哈哈
之前开macan感觉蛮自由,开了911感觉路上都是红灯停车都很小心,市区也开不快,不过开快别人也看不清我,还是开慢了好装B

天好喜欢骑摩托去打篮球,外牌,市区骑了13年哈哈哈,之前有过954,CB400V1,草上飞,最近爱上了BMWS1000R 等砖搬够了上
图都是我微博里的进度不高请见谅啊

刚提好macan很兴奋


帮我看车位,哈哈哈

图片已删除

买不起只能比这个



喜欢这个颜色



吴中路瞎逗,里面的马丁还没911贵


4S提车那天的装B照

贴膜

装B停不下来

洗车店停的GT

洗车店停的GT

呵呵

继续看车位

911比较挤

好兄弟

球友的Z1000

其实这是最高点

小敏哥的博豪车行

黑白配

傻狗

S1000R美如画,中毒了

公司最近再做异形的短片

最爱的暗黑IP

我公司UFC是做三维特效的,苦命的职业

祝大家身体健康发大财

点击展开剩余8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