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试驾911.2和amg gt心得
- 胡__w
- 0浏览 · 2016-11-10 08:26
一直纠结这两款车和i8,前几天去试驾了一下,想分享给也纠结这些车的朋友们,以下都是个人驾驶观点,之前一直开cla45,现在开M4,所以动力感受是基于这两款车说的,勿喷.先说911吧


先试驾的是911基础版,一上车就能感觉到911的指向太细腻了真是有人车合一的感觉,车很灵活,另一大优点就是PDK,换到sport plus PDK简直太厉害了,有时候你都觉得该换档了它却还能坚持2档继续发力这点真的是给力,但是动力来讲虽然我是公路驾驶但我总是能感觉到踩到了这车的动力峰值,动力还是弱了些没有让我感觉那种很刺激源源不断什么的,虽然可能实际911比m4快但是开起来就是没有M4那种源源不断的感觉.但是如果没上过M4只开过cla45这种动力的车那基础版动力很够了完全是你能驾驭的了的那种动力


换到s那动力我真的是感觉源源不断真的是有点驾驭不了,真的很快很快,s的sport模式比基础版sport plus还要给力一点点,一上sport plus的话那真是太快了.我试驾的这辆s带后轮转向但可能是我只是公路驾驶所以我没感觉到太大的区别,除了动力还有一点区别就是排气,都是选了运排但是s会有回火的声音,普通版没太听到.另外就是有一点强烈建议选多功能方向盘,很实用. 总之有钱就上s哈哈米不够基础版也够用了小飙个车完全没问题


然后就是这辆骚气的amg gt了,先说外观我个人是觉得911比gt好看的但是这个颜色真的太骚气了实车配这颜色真的绝配,一坐进去瞬间就能感觉到比911强很多的跑车氛围,amg营造氛围真的是可以的,再次吐槽一下那个换档的东西这位置设计的太恶心了,开起来这车感觉明显转向不如911细腻,但动力明显比911基础版强一些,排气的话啪啪啪的这个好不好听看这个人了,在高速上舒适模式不太吵还是很能接受的悬挂的话比911硬一些,上了s和s+升降档还是很积极的
总体来说感觉911像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就是个方面都很平衡很成熟,amg gt更像是一个青年,很张扬很有激情,我感觉开911享受的是经典传承的驾驶感觉,amggt是开跑车的感觉,就是一坐进去就立刻感觉很有**坐在里面看后视镜什么的也感觉就是一辆跑车。我觉得这两台车的性格是不同的,选购还是结合个人的性格和情况。
总体来说感觉911像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就是个方面都很平衡很成熟,amg gt更像是一个青年,很张扬很有激情,我感觉开911享受的是经典传承的驾驶感觉,amggt是开跑车的感觉,就是一坐进去就立刻感觉很有**坐在里面看后视镜什么的也感觉就是一辆跑车。我觉得这两台车的性格是不同的,选购还是结合个人的性格和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