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一个月的路霸,终于挂上牌了!上海牌照真可怕

ugtsu_28
0浏览 · 2016-06-21 08:38

买了车,但是没拍到牌照,路霸当了一个月。也是牛逼。急死了,连销售看不下去都帮我一起拍了。。。还发动了身边的同事,历时三各月,终于挂牌成功。上海这牌照搞的,都快赶上房价的飞涨速度了。。。。要不起。
骚绿,作为男人来说,开这个颜色有点娘,但是没办法,老婆喜欢。。。。非要。。。反正她的意识中她才是真正的车主。。。。。来两张随拍。等磨合一段时间,出去自驾走走。
说好的两张就只有两张,我这个人,一向一本正经严肃认真!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