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一个月的路霸,终于挂上牌了!上海牌照真可怕
- ugtsu_28
- 0浏览 · 2016-06-21 08:38
买了车,但是没拍到牌照,路霸当了一个月。也是牛逼。急死了,连销售看不下去都帮我一起拍了。。。还发动了身边的同事,历时三各月,终于挂牌成功。上海这牌照搞的,都快赶上房价的飞涨速度了。。。。要不起。
骚绿,作为男人来说,开这个颜色有点娘,但是没办法,老婆喜欢。。。。非要。。。反正她的意识中她才是真正的车主。。。。。来两张随拍。等磨合一段时间,出去自驾走走。
说好的两张就只有两张,我这个人,一向一本正经严肃认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