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已到,黑外黑内GTS
- JoeyPP
- 0浏览 · 2015-12-16 14:36
自吸很好,自选的配置很满意,911也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次能稍微升级提到GTS也算是一种幸运吧,国内最后一批配额。
金属黑,GTS组件等外观件都选了,带尾翼那个包围个人觉得不太好看没选,第一次订车这么久,快半年了,也是对自己这几年来的一种奖励吧。话说贷款贷了一半还是有点压力的,不过也是给自己一种动力哈哈。
希望大家也都能提到自己的dream car。
金属黑,GTS组件等外观件都选了,带尾翼那个包围个人觉得不太好看没选,第一次订车这么久,快半年了,也是对自己这几年来的一种奖励吧。话说贷款贷了一半还是有点压力的,不过也是给自己一种动力哈哈。
希望大家也都能提到自己的dream ca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