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已到,黑外黑内GTS

JoeyPP
0浏览 · 2015-12-16 14:36
    自吸很好,自选的配置很满意,911也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次能稍微升级提到GTS也算是一种幸运吧,国内最后一批配额。
    金属黑,GTS组件等外观件都选了,带尾翼那个包围个人觉得不太好看没选,第一次订车这么久,快半年了,也是对自己这几年来的一种奖励吧。话说贷款贷了一半还是有点压力的,不过也是给自己一种动力哈哈。
    希望大家也都能提到自己的dream car。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