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港保时捷店大欺客,新车全车喷漆!
- 毒舌张较瘦
- 0浏览 · 2015-12-14 15:37
我在2015年8月12日在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买了一辆14年3月出厂的911.当时说的是新车当做展车使用没有开过,只有左门喷漆,右侧钢圈修复。原价146万标价105万,最后搞价到101万购得(中午去下午就交了钱)。但是买回来后发现,车身有大面积喷漆现象(除前备箱,发动机护罩,右侧车门以外均有喷漆现象),而且车顶颜色很明显并带有磨砂颗粒感。右侧前大灯一个U形状卡扣掉落在前备箱,左后尾灯由内而外开裂,外部完好。还有一点是空调从买来至今没有出过热风!!!前前后后的协商沟通,一点效果都没有。开始只是叫一个销售顾问跟我谈,后来给保时捷中国投诉换了一个姓王的经理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838-46822009-1.html应该跟他的经理是一个人。我跟他们沟通一直想知道我的车到底怎么了,他们从头至尾都很强硬的说您这是买的易手车,展车进展厅的时候喷的漆。但是我的详细问为什么喷漆?在哪喷的?维修记录里面怎么没有?他们也回答不上来,直接就说我们也不知道。一直说让我把车从河南开北京去,我说我就在河南的郑州或者洛阳店做检测,你们来我报销高铁票都不行。至今为止的商议结果是您来开北京,我们看情况给您喷下漆。我已经投诉相关部门并且准备走法律程序了,后面的进展我会陆续更新!(雷达的照片我就不上传了每个雷达上都有毛边和漆)

开开心心提车最后却是这样。

我的维修记录,只是一个左门喷漆而已!

尾灯由内而外裂开,无法质保。4S店说是人为拆卸大灯用力过大造成!

断开的U型卡扣

被喷成2层并且掉漆的尾翼

右侧后车窗

右侧后车窗

右侧车顶橡胶条及车玻璃

左侧橡胶条及玻璃明显喷漆痕迹

左侧后车窗玻璃

左侧后车窗玻璃

橡胶条随处可见的黄漆

随处可见的黄漆痕迹

车头左侧进气口

右侧进气口
点击展开剩余7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