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z4加速后有异味出现,另求车友群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渝林98 0浏览 · 2021-02-13 08:56 宝马z4 -10年的,行驶8.3 万公里,猛加速的时候会通过空调出风口传进来一股烧焦的味道,发动机渗机油,好像是那个白色的小盒渗出来的然后一热把机油烤糊的味道,各位车友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另外有没有车友群探讨交流一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岚图梦想家硬核改装 哈弗大狗提车作业分享 9年的威朗用车优缺点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