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宝马z4!

黄小龙好棒
0浏览 · 2019-05-27 20:53
全球经典车型007座驾操控完美,外观跟内饰特别特别新,车况没有任何问题,没有事故没有泡水,本人是完美主义,有轻微损耗的直接4s店更换,前段时间换了四个全新原厂轮毂,每次保养都用最好的材料,每次停车只停地下宽敞车位,从来不停地面暴晒,每半个月打蜡做美容,购买了几年整车成色还能冲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