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如何导入我u盘里面的音乐到车置硬盘里?

岁月如歌711
0浏览 · 2018-01-26 13:01
我把u盘插上去,可以正常听歌。
但是没办法把u盘音乐导入内置硬盘去。
我的三系,直接可以导入。。。
Z4,咋没反应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ade1979 关禁闭 已屏蔽
风骏5
你如果是带存储卡的,吧存储卡拿出来,用读卡器把U盘上的歌导入到存储卡上去。
2018-01-26 13: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岁月如歌7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sade1979 2018/01/26 13:04:47 发表在 沙发

你如果是带存储卡的,吧存储卡拿出来,用读卡器把U盘上的歌导入到存储卡上去。

我用的宝马原厂u盘,插入了usb接口,听歌没问题。就是导入不了。。。
2018-01-26 13: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王先图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4
如果是车载互联系统,可以直接用手机就可以了,如果是安卓系统的导航,可以直接链接WI-Fi下载音乐的!!!
2018-01-26 13: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岁月如歌7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王先图 2018/01/26 13:08:05 发表在 地板

如果是车载互联系统,可以直接用手机就可以了,如果是安卓系统的导航,可以直接链接WI-Fi下载音乐的!!!

原厂原车那个系统,显示有内置硬盘10多个g。按照说明操作了,可惜导入不了。。。

难道在导入,没显示进度?要慢慢等?
2018-01-26 13: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安阳车友336517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新乡车友057238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新乡车友762133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岁月如歌7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来个大神。。。是不是,我车子有问题啊?
        2018-01-27 11: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pbrock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岁月如歌711 2018/01/27 11:03:13 发表在 8楼

        来个大神。。。是不是,我车子有问题啊?

        我的也是U盘导入不了,不知道为什么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