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有放不下的Z4卖我吧.
- 深圳车友3477458
- 0浏览 · 2010-04-08 00:15
很喜欢旧款的Z4.
以前很喜欢,但没能力买.
现在有能力了,但又换代了.新款太贵了.
哪位要换车了,就卖给我吧.
价格好商量. 最好是深圳地区的。
谢谢。
加载中
很喜欢旧款的Z4.
以前很喜欢,但没能力买.
现在有能力了,但又换代了.新款太贵了.
哪位要换车了,就卖给我吧.
价格好商量. 最好是深圳地区的。
谢谢。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