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自我检讨,同时鄙视危险驾驶的人

海口车友7552437
0浏览 · 2016-01-04 11:16
一月三号,上高速回家,在匝道上前面有辆红色雪佛兰,大概十米左右,上高速以后他在行车道上行驶,我见后方无车,从行车道先打灯再变到超车道,一直打灯准备超车,红雪在离我约三十米打灯要变道,我用远近光灯进行提示,无效,我只有刹车让其通过,过去以后我回行车道,他也回行车道,然后上述情景又重复一次,当时我还没有生气,因为本人平时开车心态很好,高速从不飙车。这之后我从行车道加速超车,安全距离后变入超车道,超了前面一辆车,继续在超车道行驶,红雪在我右后方突然加速,就在我车前不足五米的地方突然变道,当时时速一百。我瞬间火上来了,从行车道赶上以后摇下车窗,伸出了中指,然后加速跑了。好了,这下红雪炸了,后面疯狂追赶,因为当时路上行车较多,他多次从应急车道疯狂前超,因为我前面始终有车插不进来,就呼呼开到最前面了,这里奇怪的是不知为啥前面有辆白色现代一车人对我树了中指,估计一伙的,也许是之前有误会。
在这里我先做个自我检讨,首先对白色现代,如果车友你能看到,你和他不是一伙的,那我说声对不起,那个中指不是给你们的,如果是一伙的,那你们也还了我两个中指,不亏。同时也请反省下你们同伴的所作所为。
在这件事里,我在被红雪危险别车后,怒火瞬间上涌,伸了中指,同时有几段确实超速了,不管对方怎么样,我确实危害到了自身安全,实在不该。而且后面有一小段路我始终在超车道和行车道的车平行开,没给红雪超车的机会,对后面车主多少造成了影响,如果有车友看到这幕的,给大家说声对不起。
然后我想说的是,红雪车主,我们开车是有底线的,我就算很生气,对你树了中指,但是我一没有危险靠近,没有故意别你的车,二我超车之后没有继续飚,很快降到规定速度,不然你的雪佛兰也不会有机会来别我的z4的,第三我没有占安全车道疯狂超车,而你做的呢?高速别车,后车打超车信号明明距离很近也不知道礼让,多次故意在我前面堵我,这种所作所为我认为真的很丢我们海南车友的脸,拉低了咱们海南车友整体素质,必须要狠狠鄙视,你老是这样干,最终只会害人害己。
事情经过基本就是这样,因为不愿在车里走线,所以没有装记录仪,实在是有点后悔,这之后无论如何要装个记录仪,对这种事要坚决曝光,同时加强自我保护,红雪车主如果你能看到,如果你有记录仪资料,请你发上来让大家看一看,或者有其他车友偶尔记录下这一截的,请联系我。请广大车友给评判一下,我是否还有啥不对的地方,咱们以后也坚决改正,不给自己添麻烦,也不给社会添麻烦,同时也呼吁大家坚决抵制,鄙视这种危险动作!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