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Z最终形态】去天目湖玩了两天,顺手拍了几张我的小白~

johnnyq123
0浏览 · 2015-10-10 20:54
趁国庆末尾人少,多请了两天假跑去溧阳天目湖玩了几天~温泉和竹海真心不错~
想起自从贴了陶瓷白、改了红色内饰后没拍过什么照片,这次就顺手拍了几张,IP6+渣技术凑合看看

PS:常年混迹上海,想要租婚车的童鞋可以M我~

最后一天终于放晴,洗个车敞篷环湖去了~(这里也只有这种洗车了,不过洗的蛮认真)

先随便来一张~这个陶瓷白真心好看,照片看不出效果

沿着一堆S弯七拐八拐去到的湖边小路……

入镜了……还好看不清……

M包围就是帅气

breyton19’

左下角的BMW水贴……是因为膜被狠狠刮了一条……用来遮挡一下

GF入镜了
EISENMANN的排气+3D后唇

晚上的内饰效果

再来一些游玩时候的照片吧~
山顶的咖啡吧~



温泉~风景赞



南山竹海~当天微雨,雾蒙蒙的感觉也不错






前不久借给人开,把轮毂开报废了……
更新两张新照吧

晚上觉得更美……

顺便换了新转向灯

车能再宽点就好了……

点击展开剩余87%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