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Z4 09款 23i银色,5w多公里,多少收合适?
- 宁波车友3077114
- 0浏览 · 2014-07-03 11:01
车已经有过一次转手的记录。另外09款的车是否还能去4s店免费做那个100多项的检测?
车是2009年11月上牌
多少收合适?
加载中
车已经有过一次转手的记录。另外09款的车是否还能去4s店免费做那个100多项的检测?
车是2009年11月上牌
多少收合适?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