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论坛二手车价格~~~
- 白X白
- 0浏览 · 2014-05-13 13:14
为啥车主的卖给车友价最少比车商收的价格起步多3w 到现在基本除了陈栋兄买的是车商收购价外其他基本都高……这不科学
还有要不就是 商贩冒充个人 泡水事故冒充好车 还有压根不买车的在乱报价 43w的新车 两年还出40w 亲 你看上啥车 你跟哥说我去买 两年后你按这个价格回收我的 我只想说我想叫你雷锋 别耽误人家真正买车的
举报
还有要不就是 商贩冒充个人 泡水事故冒充好车 还有压根不买车的在乱报价 43w的新车 两年还出40w 亲 你看上啥车 你跟哥说我去买 两年后你按这个价格回收我的 我只想说我想叫你雷锋 别耽误人家真正买车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