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论坛二手车价格~~~

白X白
0浏览 · 2014-05-13 13:14
为啥车主的卖给车友价最少比车商收的价格起步多3w 到现在基本除了陈栋兄买的是车商收购价外其他基本都高……这不科学
还有要不就是 商贩冒充个人 泡水事故冒充好车 还有压根不买车的在乱报价 43w的新车 两年还出40w 亲 你看上啥车 你跟哥说我去买 两年后你按这个价格回收我的 我只想说我想叫你雷锋 别耽误人家真正买车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