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驾驶307SW第二天:郊外旅行的兴奋剂!(多图篇)
- 十二钗
- 0浏览 · 2008-12-24 16:13
307SW驾驶第二天!按照前一天的计划,我以及我的三位好朋友,我们准备自驾山吧!以往自驾游都会开俺们家老爷子的CRV,感觉越野车会大些!不过这次SW的自驾行一点没让我失望,那种感觉如同前一晚提车般的兴奋,甚至可以加个“更”字! 首先我先说说我们的行程安排 9点从我家(石景山)出发,到南2环佑安门桥接朋友们,然后从2环转上4环,直到上了京承高速;经过一段漫长的高速路后,我们进入怀柔地界,经过环岛奔丰宁方向,直到山吧!在山吧解决午饭后,继续沿盘山路外高开,直至龟峰谷观景区止!然后返城! 从离家出发到安全抵达家中,我们一直是处于兴奋中!要说的实在是太多了,为了讲述方便,我把整个行程分为三个部分哦。市区、高速、山路;大家就一边欣赏我的照片一边感受我的心情吧! 出发篇 握住方向盘就再也不想松开~~~~嘿嘿~~~~~
继续盖楼!!! 市区 与我一起出外郊游的朋友中,有一位是酷爱摄影的人!在这里谢谢他的照片喽! 朋友们上车之后的第一句话都在说“这大天窗太爽了!”是啊当我昨天刚刚摸着车的时候,也是对着天窗兴奋不已!躺在车上从天窗里看月亮、看高楼、看小鸟儿飞过,真的很惬意!我发现我那爱摄影的哥们打上了车,相机的快门就未曾关上过!不停的咔嚓咔嚓~~~~而且为了让他拍的过瘾,我们把后排座椅放倒,他就满车随心所欲的拍了!而且还时不时地给我来了2张!
四环上!透过全景天窗拍出的盘古!
再来张近的!!
阳光从顶上洒下来,我们即使不开空调也是暖暖的!
高速 很快,我们就从4环上了京承高速!
虽然是周末,但是高速上的车还不是很多!我可就像撒缰了的野马,坦坦的高速任我开啊!(我一直是在最里道开) 昨晚领教了这车的提速,今天就憋着劲拉拉高速呢!我发现这车在高速的运转下,车身、方向盘都比较稳。这点不光是我,在副驾的哥们也是这样的感觉。副驾的哥们一直我是100以内的速度前进,殊不知我已经开到190,当他看到仪表盘的时候,着实的给他吓坏了。于是乎赶快系上了安全带!呵呵不仅如此,我发现这车不光是昨晚原地提速很快,它在行驶中的加速性能也是很出色的!当我时速在150公里以内这段,油门响应快,提速直接,没有明显的停顿期。超过150公里时速时,动力依然十足,仍然像跃跃欲试的小野马!但是有一点,噪音随着速度增加略显了出来。不过为了安全,我还是把速度降在了130!总之这车高速性能及高速稳定性都很让我满意!由于太兴奋,总是不知不觉地把车速开到170以上! 没多久我们就从怀柔出口离开了京承高速以照片特此证明
我们到怀柔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俺们几个也是饿得不行了,而且除了开车兜风,还有就是来山吧吃鱼!所以决定先吃饭然后再往山里开!不一会的功夫我们即到山吧!(满脑子都是鱼,也就没注意车车了)
来山吧吃鱼的人还是很多的!
还没到圣诞呢 就已经有圣诞屋了~~~~
原来小鸭子也喜欢冬泳啊 ~~~冷啊!!!! 看看我们简朴的小FB
吃饱喝足我们也是时候准备继续进山了!准备好好感受一下盘山路! 盘山路 我感觉喜欢开车的人一定都很喜欢开盘山路!尤其是盘道时的连续拐弯!最能看出车的操控性了!越是急的弯道,越考验车底盘的稳定性、抓地性以及转向的精确性以及驾驶员的心理素质了喝对车的控制力。我记得电影《极速传说》里有提到,一定不能让车的性能强过你!你一定要比车凶~~~~~
看看我的过弯速度绝对不慢~~~~
上坡很轻松!!!
顺利到达龟峰谷~~~~ 车上的兔兔叫林小黑 哈哈哈 哦去哪里都带着它
时不时的我也让那兔子作回模特!
写了这么多最后来一张本姑娘的!!! 一名出色的驾驶员!
第三天!待续!待续!


















点击展开剩余7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