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宝马Z4讨论贴!
- DawnFanShine
- 0浏览 · 2012-12-18 22:23
看过官图后发现,有M包围,18寸标配轮毂,大灯是白色的了,转向灯有镀烙条了,排气管是双边单出了,内饰是橘红色的,缝线是橘色的略显动感,方向盘加粗。总体来说是把车友对2012款Z4的改装做成了原装,把期望变成了现实。改变并不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却略显精致了不少。就如同iphone 4S和iphone5的做工区别,精益求精的产物。那么随之而来的疑问有又好多,第一,20i停产了么?第二,18寸轮毂是28i标配么?第三,M包围是28i标配么?第四,橘红色内饰是和烈焰内饰一样选配还是标配?
假设28i是如同官网图一样的配置,价位也保持在原来水平,那相对2012的28i反而是便宜了,省去了不少改装的钱??对于20i的需求用户等于是多加个选装费的钱直接上28i了,也还可以。不过如果20i停产,想低价购车的准车主估计要适当增加预算或推迟购车时间了。大家看看还有啥可以分析分析的,讨论一下。
举报
假设28i是如同官网图一样的配置,价位也保持在原来水平,那相对2012的28i反而是便宜了,省去了不少改装的钱??对于20i的需求用户等于是多加个选装费的钱直接上28i了,也还可以。不过如果20i停产,想低价购车的准车主估计要适当增加预算或推迟购车时间了。大家看看还有啥可以分析分析的,讨论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