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宝马5系520li,想换个3系或Z4的敞篷
- 喽送汤
- 0浏览 · 2011-10-18 23:26
2010年09月,银外,米内;应该属E60吧;轮胎刚换了米其林245胎两条(前两轮)其他无改动;
至今15000KM; 未出过大小险,绝对全车原漆,保养极佳;
贴的价钱合适,都可以考虑;320 ....330.....Z4 2.3就可以了;
加载中
2010年09月,银外,米内;应该属E60吧;轮胎刚换了米其林245胎两条(前两轮)其他无改动;
至今15000KM; 未出过大小险,绝对全车原漆,保养极佳;
贴的价钱合适,都可以考虑;320 ....330.....Z4 2.3就可以了;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