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mer bimmer

forist1
0浏览 · 2022-01-29 11:05
从2014年开始,真是一入这个坑深似海,5、x5、7、2020年又整了个二轮,22年伊始突然发神经想要个不带顶棚的,找了一圈二手的,做了一些对比,又绕回了bmw,我想让厂家给我返点,必须的!
z4刚订,下图是汽车之家的样图,订的是冰河银+干邑,就是银外棕内,选了无钥匙、座椅加热、腰托、贯通。要等上几个月,lp让其间处理掉x5,真是舍不得……

当年的小五

二轮来的时候三口合影

银外左前

银外左后

侧面

干邑内

干邑内

干邑座椅

特写,感觉干邑比红要耐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