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mer bimmer
- forist1
- 0浏览 · 2022-01-29 11:05
从2014年开始,真是一入这个坑深似海,5、x5、7、2020年又整了个二轮,22年伊始突然发神经想要个不带顶棚的,找了一圈二手的,做了一些对比,又绕回了bmw,我想让厂家给我返点,必须的!
z4刚订,下图是汽车之家的样图,订的是冰河银+干邑,就是银外棕内,选了无钥匙、座椅加热、腰托、贯通。要等上几个月,lp让其间处理掉x5,真是舍不得……
z4刚订,下图是汽车之家的样图,订的是冰河银+干邑,就是银外棕内,选了无钥匙、座椅加热、腰托、贯通。要等上几个月,lp让其间处理掉x5,真是舍不得……

当年的小五

二轮来的时候三口合影

银外左前

银外左后

侧面

干邑内

干邑内

干邑座椅

特写,感觉干邑比红要耐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