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盖丢了

唐山车友9493611
0浏览 · 2011-03-31 19:26

倒霉!今天早晨掸车的时候才突然发现左后轮的轮毂盖丢了,一直觉得轮毂盖很容易掉,前一阵有两次前轮的轮毂盖掉下来了,刚好是我上台阶停车,所以下车就发现了,这回真不知怎么丢的,不可能是在路上跑丢的吧?估计那样应该会有所察觉。

 

听说这轮毂盖原厂和副厂的质量也很不一样,副厂的夹子就松,是这样吗?可我也不懂如何分辨原厂的啊~有谁帮忙提个建议?先说声谢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