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新捷达13万公里用车感受

TYPE_R23
0浏览 · 2020-03-02 18:55
2014年9月到SSSS店提的新车,1.6手动舒适型,裸车价98300,优惠了8000,现车有两台,一台银色1.6的加装真皮座椅,一台1.4的白色加装ESP, 我看到车喜欢银色的,真皮座椅加装5000大洋,因为喜欢,当时就拿下了,裸车95300,提车之后一直按说明书在SSSS店保养车,5000小保养,10000大保养。一万多公里的时候刹车灯坏了,后来基本一两万公里就会坏掉。车刚过3年十万公里,每天早上第一次着火后,刚走几百米,机油灯就亮了,灭火在打火还亮, 我检查一下机油。不缺机油,我就开车上班。走了几公里后机油灯自动灭了。第二天还是这种情况,第三天,还这样,因为机油刚换2000多公里。没到公里数,也不缺机油。我到SSSS店检查一下,他们给我换了一个别的车首保换下来的旧机油滤芯,说我这个是副厂的。换个原厂试试。可我的保养都是在SSSS店做的。机油滤也是SSSS店的。换了之后说你先开车, 我说就早上第一次用车的时候会亮,一天下来都没事,车停了一白天,下班在开车都没事,SSSS店检查机油说没事,可能是机油泵坏了。现在没件,先开着吧,没事,  我就一直开者,但是机油灯一亮,噔噔响,闹心啊。我就在外面换了机油试试,换的是进口嘉实多极护,最好的机油,换了之后机油灯在没亮过,一直开着没犯过毛病,全车易损件没有换过的,就连正时皮带检查了我看都没啥事。卖给我嘉实多机油的兄弟。给我推荐的车贝尔清理积碳的。让我用用看,之前我是不相信这东西,用了他的那么好的机油。我就相信他。就 用了两瓶。感觉车跟新车了是的,抖动没有了,加速也有力,车还省油了。有一回在高速上最省的一回百公里油耗2.8升,上下班开夏天开空调都4.几的油耗,真的是很神奇啊,现在疫情,车在楼下冬天最冷零下20多度,停了半个多月,我以为准定打不着火了。因为电瓶是原车的电瓶。六年了,结果第二把就打着火了。真的是让我太高兴了。这车真的是太皮实了。太让我喜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