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新捷达 保险盒取电,暗线安装行车记录仪过程。

skk222
0浏览 · 2019-10-18 19:11
4S提车送了台行车记录仪,原来一直插点烟器用,但为了手机充电方便,决定改线到保险盒取电,取点烟器保险处,在网上淘了小零件,可以不破线安装,


某宝淘的无损保险插头,

压降电源用原来的,为了好固定,加了一小段线,

为保障接触良好,一率进行焊接处理。

焊接完线路走向,

驾驶位左侧,取下盖子,很好取,用撬棒轻松取下,

穿线至保险盒位置,

保险安装完成,接地压线完成,

绑扎结实,

通电测试,情况良好,


多余的线,也绑扎固定好。

盖上盖子,完活。

因为保险插头太高,保险盒的盖子最后盖不上,有点小遗憾。另外点烟保险是靠近40A的20A保险,在网上查了许久,都说是靠近40A的第二个20A ,经过拔掉通电,确定,是靠近40A的第一个。

点击展开剩余7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