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87b导航问题,请各位车友指点一下

WH小兵
0浏览 · 2019-10-17 11:10
我车是捷达19款梦想版1.4手动时尚型,也就是最低配,原车送的大屏导航有后摄像头,现在我想买个187b 导航,原来的线和后摄像头能和187 b 导航通用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丑丑小时候可好看了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能通用
2019-10-17 11: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kk222 关禁闭 已屏蔽
能用,不过187b你要加解码器
2019-10-17 15: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H小兵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kk222 2019/10/17 15:20:57 发表在 板凳

能用,不过187b你要加解码器

解码器?买个按车上吗
2019-10-17 15: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登录立即 关禁闭 已屏蔽

WH小兵 2019/10/17 15:39:32 发表在 地板

解码器?买个按车上吗

要买解码器和后视转接线,原车线束插解码器,解码器插导航
共有条对话 >
19以内的SUV 关禁闭 已屏蔽
187能接记录仪吗?如果不能要是买那种前后双录的是不是重复了
共有条对话 >
南海飞鲨 关禁闭 已屏蔽
加延时继电器,或者把摄像头电源接到15电上。
共有条对话 >
穷改小捷达 关禁闭 已屏蔽
能用.低配要加解码器
共有条对话 >
曾经的一米六 关禁闭 已屏蔽
探岳X
19年的低配都是高配bcm,不用解码器,摄像头也能用,不过如果不想让摄像头一直处于工作状态需要加延时继电器
共有条对话 >
WH小兵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曾经的一米六 2019/10/21 22:39:16 发表在 8楼

19年的低配都是高配bcm,不用解码器,摄像头也能用,不过如果不想让摄像头一直处于工作状态需要加延时继电器

19年最低配是单口bcm ,其他的是双口的
2019-10-24 07: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曾经的一米六 关禁闭 已屏蔽
探岳X

WH小兵 2019/10/24 07:51:29 发表在 9楼

19年最低配是单口bcm ,其他的是双口的

我同事买的怎么是双口,也是低配
共有条对话 >
lkwda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能不能用,拆下来看就知道了
共有条对话 >
WH小兵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曾经的一米六 2019/10/27 14:45:05 发表在 10楼

我同事买的怎么是双口,也是低配

自动挡的
2019-11-11 21: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H小兵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kwda 2019/10/28 08:05:09 发表在 11楼

能不能用,拆下来看就知道了

已经安装
2019-11-11 21: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曾经的一米六 关禁闭 已屏蔽
探岳X

曾经的一米六 2019/10/27 14:45:05 发表在 10楼

我同事买的怎么是双口,也是低配

他是1.5排量的吧
共有条对话 >
心意合One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187B哪里买?什么价格
共有条对话 >
WH小兵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心意合One 2019/11/28 16:04:08 发表在 15楼

187B哪里买?什么价格

一共1000出头,包括面框,解码器
2019-11-29 21: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