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日货 放弃奥拓 弄个二手捷达
- 我是小豆丁
- 0浏览 · 2010-09-29 12:05
比较喜欢奥拓 为了抵制日货 绝对不买了 !!!
抵制日货 从我做起 呵呵 中国要能像韩国一样 满大街跑国产车 估计日本就不DER了
加载中
比较喜欢奥拓 为了抵制日货 绝对不买了 !!!
抵制日货 从我做起 呵呵 中国要能像韩国一样 满大街跑国产车 估计日本就不DER了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