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187b和升级轮毂的问题

猪都会飞了j
0浏览 · 2019-03-12 19:31
各位改装界的老大门帮我参考一下
我是17款低配的捷达,昨天闲来无事收了一个187b,才花了550元,据说是大众神器,我准备安在我的神车上,在某宝买了电源转换线和解码器,我就在想安转这个187b用不用破线呀,如果不用破线是不是就没有自燃的风险了,自买车以来什么都没敢改过一直在用破收音机还不带蓝牙,听歌太费劲了,就是怕有自燃的风险。
另外准备升级一下轮毂,大铁轮毂太磕碜了,如果换成16寸轮毂动力会减弱多少?油耗会增加多少?胎噪会不会比现在严重?还有就是用多大的轮胎不会造成时速与里程的改变。懂得告知一下,谢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