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好,我想问一下新捷达点烟器位置怎么改装呀,求大神解???

临汾车友2954740
0浏览 · 2019-02-25 15:1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龙塘社 关禁闭 已屏蔽
杰德
这个一般也不需要改装啊,如果是接口不够用的话可以直接买一个一拖二一拖三的啊
2019-02-25 15: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临汾车友295474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想把它给包住,
2019-02-25 15: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milys 关禁闭 已屏蔽

aty9o5d8w 2019/02/25 15:54:49 发表在 板凳

我是想把它给包住,

红灯?
2019-02-25 22: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临汾车友295474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milys 2019/02/25 22:09:47 发表在 地板

红灯?

就是弄成这样的
2019-02-26 10: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前面有妖气 关禁闭 已屏蔽
桑塔纳
同样想包住。不知道如何改
共有条对话 >
临汾车友295474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前面有妖气 2019/02/27 06:39:03 发表在 5楼

同样想包住。不知道如何改

知道了,回个贴,老铁
2019-02-27 1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lexzbo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不用直接封了不就完了
共有条对话 >
临汾车友295474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lexzbo 2019/02/27 11:47:22 发表在 7楼

不用直接封了不就完了

怎么封
2019-02-27 14: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