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捷达昨天换完壳牌喜力hx5机油跑起来噪音变大了怎么回事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济宁车友9384611 0浏览 · 2019-01-20 17:3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17款捷达高速发飘 0回答 问18年的捷达 0回答 问捷达钥匙锁车里 0回答 问关于倒车影像 0回答 问方向盘造型不一样? 0回答 问后减震弹簧断了?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名强生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这车保养更换的是矿物油,噪音是肯定会大的,还是换全合成的机油比较好的 2019-01-20 17:4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电车省钱 关禁闭 已屏蔽 欧拉好猫 壳牌是噪音大一些。换长城就行了 2019-01-20 22:0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津大发007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EV5 壳牌噪音大就对了,但有劲。美孚噪音小点,没黄壳有劲,黄壳3500公里后声音更大,使用感受还不如原厂的长城。 2019-01-20 23:13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白菜2036 关禁闭 已屏蔽 换六或者七吧,自己的给它吃点好的 2019-01-21 00: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亚洲小黑脸0 关禁闭 已屏蔽 天津大发007 2019/01/20 23:13:44 发表在 地板 壳牌噪音大就对了,但有劲。美孚噪音小点,没黄壳有劲,黄壳3500公里后声音更大,使用感受还不如原厂的长城。壳牌机油噪音大?你没搞错吧 2019-01-21 12: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津大发007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EV5 亚洲小黑脸0 2019/01/21 12:35:28 发表在 5楼 壳牌机油噪音大?你没搞错吧没错。壳牌清洁能力最强,就是100℃运动粘度大,高温剪切阻力大,所以声音大。 2019-01-21 13: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济宁车友93846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天津大发007 2019/01/21 13:38:08 发表在 6楼 没错。壳牌清洁能力最强,就是100℃运动粘度大,高温剪切阻力大,所以声音大。捷达用哪种机油 2019-01-21 13:4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kwda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HX5?我都是用HX8,只是现在这款不生产了,我现在用的天猫旗舰店的英超版,5W-40,壳牌最好去天猫旗舰店买 2019-01-21 13: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津大发007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EV5 am8g9qczk 2019/01/21 13:43:37 发表在 7楼 捷达用哪种机油原厂长城黑桶5w-40或者灰桶半合成都行,总之,去4儿子换机油。除了机油机滤其他不换。 2019-01-22 00: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