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捷达昨天换完壳牌喜力hx5机油跑起来噪音变大了怎么回事

济宁车友9384611
0浏览 · 2019-01-20 17:3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名强生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这车保养更换的是矿物油,噪音是肯定会大的,还是换全合成的机油比较好的
2019-01-20 17: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电车省钱 关禁闭 已屏蔽
欧拉好猫
壳牌是噪音大一些。换长城就行了
2019-01-20 22: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津大发007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EV5
壳牌噪音大就对了,但有劲。美孚噪音小点,没黄壳有劲,黄壳3500公里后声音更大,使用感受还不如原厂的长城。
2019-01-20 23: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白菜2036 关禁闭 已屏蔽
换六或者七吧,自己的给它吃点好的
共有条对话 >
亚洲小黑脸0 关禁闭 已屏蔽

天津大发007 2019/01/20 23:13:44 发表在 地板

壳牌噪音大就对了,但有劲。美孚噪音小点,没黄壳有劲,黄壳3500公里后声音更大,使用感受还不如原厂的长城。

壳牌机油噪音大?你没搞错吧
共有条对话 >
天津大发007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EV5

亚洲小黑脸0 2019/01/21 12:35:28 发表在 5楼

壳牌机油噪音大?你没搞错吧

没错。壳牌清洁能力最强,就是100℃运动粘度大,高温剪切阻力大,所以声音大。
共有条对话 >
济宁车友93846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天津大发007 2019/01/21 13:38:08 发表在 6楼

没错。壳牌清洁能力最强,就是100℃运动粘度大,高温剪切阻力大,所以声音大。

捷达用哪种机油
2019-01-21 13: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kwda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HX5?我都是用HX8,只是现在这款不生产了,我现在用的天猫旗舰店的英超版,5W-40,壳牌最好去天猫旗舰店买
共有条对话 >
天津大发007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EV5

am8g9qczk 2019/01/21 13:43:37 发表在 7楼

捷达用哪种机油

原厂长城黑桶5w-40或者灰桶半合成都行,总之,去4儿子换机油。除了机油机滤其他不换。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