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一年的改装和装饰
- 永远的车
- 0浏览 · 2019-01-19 17:57
转眼车都一年了觉得好快啊,因为买车时有点急所以没有看过其他的车了、如果不急的话可能不会买它了、这车呢喇叭不响到处都响所以我就去换了蜗牛喇叭效果很不错、至于舒适度呢就那样吧比面包好一点点、唯一好的就是空间大省油吧、哎、既然买了就好好爱它吧毕竟老百姓买个车不容易啊,这车呢走近看我觉得外观漂亮但是稍微远一点看感觉好小哦像电动车、或许有人会说几万的车你想有几十万的感觉想多了吧、那好吧你们说的对、只要它不出问题我就很高兴了!图片有点多有点乱将就看哈!






















图片已删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