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不喷了

米粒坏小猪
0浏览 · 2018-12-20 08:09
前几天低温,忘了换玻璃水,然后就感觉冻住了(不喷水了),查了不少的方法,也没弄开,就放弃了…昨天朋友来,他开上一款捷达,问电机还响不响,试了一下,一点动静也没有,说是电机坏了。。求大神指点,到底是冻了还是坏了?有好的解冻办法吗?如果坏了,开了一年零四个月,在质保内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