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车漏水的照片,难道说就我倒霉买了个问题车,申明我不是车托

我爱捷达车
0浏览 · 2010-08-28 17:24

以前还真相信捷达是个好车,所以买了捷达伙伴,可目前只跑了7000多公里,烦心的事不少,先时发现后备箱漏水,自己找人打胶治好了,后来又发现冷车启动时皮带哪儿吱吱地响,再个前风档玻璃右角也有点渗水,看起来渗的也不是很大,就是每次下雨脚垫上面流一些水,找到一个渗水点,以为漏的不大,暂未处理。可今天没事把副驾驶室的地胶拆开一看,吓了一大跳,把原车绒垫下面的毛垫抽出来,仅前面的就拧了小半盆水,副驾后座下面用手试了试也有一些水,让修理店的师傅看了空调,绝对不是空调漏的水,难道是前风档渗的水,可每次看着渗的不多,车的地板上怎么这么多水呀,再说渗水不是渗在脚垫上吗,怎么渗到原车绒垫下面去了呢?上次首保时不是在4s店,是就近在市里的一个省会店授权的二级维修站,什么也干不了,只能换个机油、机滤,下次再也不去那儿保养了。大家帮忙看一下什么原因,怎么处理。小县城离大城市的4s店太远了,能自己掏钱搞好就在本地搞了。

右侧的地胶



原车绒垫下面的一层塑料垫,上面全是水

这个是上图塑料垫下面的又一层隔音棉下面的水,拍的不清楚,要是大家在现场,水叫一个多呀

电线,要是不处理,漏水治不住,估计时间长了电线肯定老化的很快,自燃的可能性不是没有,怕呀

车内地板,哪两块带方块的小垫子里面好像装有沙子样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隔音用的

抽出来的原车的塑料垫和隔音棉,仔细看看上面的水,这还是用手拧过后的,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一块棉垫在水里泡过后的样子,这个就跟那个一样。

再看看水,我怎么这么倒霉呀,说是捷达的毛病少,可少有的几样毛病我全碰上了,我是个老实人,也没做什么坏事呀,是老天跟我作对,还是大众的质量有问题。我发的都是自己的真实图片,没遇到这些毛病的达友也不要说我是托什么的,站着说话腰是不痛的,就是到现在我依然愿意相信捷达是好车,也没后悔买她,只是让谁的新车就遇到这毛病心里也不会舒服,对吧?发这个帖子也只是想让论坛上的有遇到这情况的朋友帮忙诊断一下毛病出在哪,好处理,并没有诋毁之意。

让本地修理店的师傅把车升起来找原因,空调用了一会看车外也有水滴也来呀,他用一根铁丝在车外捅了发动机后面防火墙上的空调出水口,好像出水口前面有一个小塑料盖子,这盖子的一边有一根细塑料与出水口边缘相连,有点象饮料瓶盖的原理,打开了盖还与瓶子相连,这样解释大家应该能明白。我理解盖子平时是盖着的,空调有水时冲开小盖放水,没水时这个盖子就防止泥等杂物进去,师傅说可以把这个盖剪掉,后来用铁丝往车内的方面捅盖子,把盖子塞进去卡住,正好留了一个固定大小的孔排水,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当天我又到另一个地方,一个专修汽车空调的师傅拆开了副驾驶下的储物盒、隔音垫等,看了后说绝对不是空调的水漏进来,网上大家所说的空调排水管也没见掉下来,空调出水是正常的。师傅再问车的防冻液少不少?开始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么问,后来打开前机盖一观察,原来冬天车内用暖风时,防冻液也有管子引进车内参与循环的,如果防冻液漏也有可能到车内。就说没见防冻液少。修空调的师傅就说那唯一的可能就是之前所说的前风档漏水了。大家分析会是这个原因吗?准备这两天前密封条里的雨水干透后去打胶,只能一点点排除了。要是这个原因也排除了还漏水,下一步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妈的,小地方的人真可怜,养个新车也这么麻烦,关键是去最近的死爱丝店去处理这类毛病,先找原因,找到了处理,加上晒打湿的垫子,没个两三天回不来,代价太大了,想在本地自己找人处理好就算了,都是没钱还想开车惹的祸》


开空调时下面这地方也产生水滴,这里的水会进车内去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