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捷达改装透镜
- 村里小哥哥
- 0浏览 · 2018-11-21 13:33
开了好多年的捷达了,这车还是不错的,动力好底盘高。开过好多1.6的车捷达的动力还是非常强的,一给油动力源源不断。底盘更是牛逼
210多的离地间隙上道呀小菜一碟。最近老感觉别人的灯光老比我的亮,看看人家的车都有透镜!唉看来我的车确实是老了眼睛老花了,需要给配一副老花镜了。问了好多家改装店从2000都1200都有。最便宜的也的1200.有点高了,还是自己弄吧。
210多的离地间隙上道呀小菜一碟。最近老感觉别人的灯光老比我的亮,看看人家的车都有透镜!唉看来我的车确实是老了眼睛老花了,需要给配一副老花镜了。问了好多家改装店从2000都1200都有。最便宜的也的1200.有点高了,还是自己弄吧。


两个全才下来了??


这个灯罩不好拆。


下午弄一下午,赶在天黑之前基本都的弄好晚上调光。晚上调光没来的急拍照片,确实挺麻烦的,装好不对才下来继续,一脸拆了好几次终于OK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效果杠杠的![]()
![]()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