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捷达esp能关闭吗?用什么办法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东莞车友6068190 0浏览 · 2018-08-03 12:25 万一打滑什么的不能关闭不是很麻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大哥们的车都用啥机油 0回答 问冬天过减速带有异响 0回答 问后减震弹簧断了? 0回答 问疑难杂症求教 0回答 问有没有改电尾门的 0回答 问老捷达启动斗车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东莞车友606819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018-08-03 12:26 回复 沙发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百年标致百年经典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打滑的时候就是ESP发挥作用的时候啊,要关闭的话有按键的,没有按键就不能关闭。 2018-08-03 12:2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iuzhly 关禁闭 已屏蔽 名图 如果没有那个开关就没辙了吧?确实,带ESP的开关很方便,很多车都带,泥泞爬坡时候关闭能稍微好一点 2018-08-03 12:28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606819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百年标致百年经典 2018/08/03 12:26:41 发表在 板凳 打滑的时候就是ESP发挥作用的时候啊,要关闭的话有按键的,没有按键就不能关闭。捷达没有按键吧,我意思是爬泥路打滑,这个时候ESP是要帮倒忙的 2018-08-03 12:2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oldonBABY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开双闪,空挡,轰几脚油门,就关了,重点火恢复esp趴泥窝里,空挡,轰几脚油门,也能关,离开泥窝开起车来就自动开了昨天刚加完esp带胎压,青岛宝哥告诉的 2018-08-10 11: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606819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oldonBABY 2018/08/10 11:45:03 发表在 5楼 开双闪,空挡,轰几脚油门,就关了,重点火恢复esp趴泥窝里,空挡,轰几脚油门,也能关,离开泥窝开起车来就自动开了昨天刚加完esp带胎压,青岛宝哥告诉的感谢 2018-08-10 16:4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评测123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上说的方法是真的吗 2018-08-10 18: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