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捷达esp能关闭吗?用什么办法

东莞车友6068190
0浏览 · 2018-08-03 12:25
万一打滑什么的不能关闭不是很麻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东莞车友606819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018-08-03 12: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百年标致百年经典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打滑的时候就是ESP发挥作用的时候啊,要关闭的话有按键的,没有按键就不能关闭。
2018-08-03 12: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uzhly 关禁闭 已屏蔽
名图
如果没有那个开关就没辙了吧?确实,带ESP的开关很方便,很多车都带,泥泞爬坡时候关闭能稍微好一点
2018-08-03 12: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606819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百年标致百年经典 2018/08/03 12:26:41 发表在 板凳

打滑的时候就是ESP发挥作用的时候啊,要关闭的话有按键的,没有按键就不能关闭。

捷达没有按键吧,我意思是爬泥路打滑,这个时候ESP是要帮倒忙的
2018-08-03 12: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oldonBABY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开双闪,空挡,轰几脚油门,就关了,重点火恢复esp

趴泥窝里,空挡,轰几脚油门,也能关,离开泥窝开起车来就自动开了

昨天刚加完esp带胎压,青岛宝哥告诉的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606819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oldonBABY 2018/08/10 11:45:03 发表在 5楼

开双闪,空挡,轰几脚油门,就关了,重点火恢复esp趴泥窝里,空挡,轰几脚油门,也能关,离开泥窝开起车来就自动开了昨天刚加完esp带胎压,青岛宝哥告诉的

感谢
2018-08-10 16: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评测123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上说的方法是真的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