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的用车感受
- tianqianvs
- 0浏览 · 2018-07-20 17:25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一转眼小银已经陪我走过了快两年的时间了。刚开始买车的时候也没怎么逛过论坛,开始迷上了宝骏510,(去年疯狂的宝骏510甚至压了哈弗H6)在大街上放眼看全是510的身影,后来还顾忌质量就pass了。朗逸旅行版的朗行,掀背式的本田竟瑞,改款后的宝来,桑塔纳的旅行版浩纳,都是心中的理想型,又由于价格问题也都不考虑了。偶尔在汽车之家首页看了下17款的新捷达,我内心里就有一种非她不娶的感觉油然而生。
本人90后,工作3年下来终于存点钱想换个车,终于由2017年5月10提的1.5自时小银,期间跑了1万多公里,多是市里上下班用。谈谈自己对小银一点用车感受吧。首先油耗非常满意,基本都是在市里跑,每个月加300块钱油钱。半年来首保免费。还没平时开单位的老捷达好开,看车也累,越看越不知道怎么选了,想想平时出去玩的机会也很少。在朋友建议下还是提了捷达。现在路都修的不错,就是烂路他们SUV也不会舍得跑。开了一年多下来感觉底盘确实不错,一万公里和刚买的时候没啥区别。买车到现在一直一点点折腾,改成铝合金轮毂,现在折腾下来感觉很不错了。一年多也让我很省心,基本在没花过其他钱。。
捷达---平凡之路。我选择我喜欢。
本人90后,工作3年下来终于存点钱想换个车,终于由2017年5月10提的1.5自时小银,期间跑了1万多公里,多是市里上下班用。谈谈自己对小银一点用车感受吧。首先油耗非常满意,基本都是在市里跑,每个月加300块钱油钱。半年来首保免费。还没平时开单位的老捷达好开,看车也累,越看越不知道怎么选了,想想平时出去玩的机会也很少。在朋友建议下还是提了捷达。现在路都修的不错,就是烂路他们SUV也不会舍得跑。开了一年多下来感觉底盘确实不错,一万公里和刚买的时候没啥区别。买车到现在一直一点点折腾,改成铝合金轮毂,现在折腾下来感觉很不错了。一年多也让我很省心,基本在没花过其他钱。。
捷达---平凡之路。我选择我喜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