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是选择4S店还是外面的汽车修理?
- 灬孤灬
- 0浏览 · 2018-06-09 03:07
本人的捷达,15款,还有一个月就2年了,里程21000,马上4保了,请问大神们,是选择去4S店保养还是外面的修理厂保养呢?谢谢~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