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问下这车拉手怎么贴看着顺眼些…?

绥化车友7804418
0浏览 · 2018-03-14 10:39
贴拉手,还是贴门腕拉手一起贴?大家帮忙看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名字297662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如果想贴门碗,最好是能看到实车贴的效果再决定,不要看图片,图片视角是骗人的,我感觉看到实车以后,门碗太厚太大,感觉很累赘的感觉,我个人是不喜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c40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这个真的看个人喜好啊。
我个人看的只贴拉手好看,不怎么破坏门的整体视觉,要是连门碗一块贴了,看的整体感觉不好了,受到破坏了。
2018-03-14 10: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名字297662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如果想贴门碗,最好是能看到实车贴的效果再决定,不要看图片,图片视角是骗人的,我感觉看到实车以后,门碗太厚太大,感觉很累赘的感觉,我个人是不喜欢。
2018-03-14 10: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绥化车友780441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是啊,我也正在纠结这个是一起贴上,还是单一的只贴拉手好呢…
2018-03-14 10: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asterst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共有条对话 >
钟情于密谋 关禁闭 已屏蔽
我门碗拉手都贴了
共有条对话 >
绥化车友780441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钟情于密谋 2018/03/14 11:43:24 发表在 5楼

我门碗拉手都贴了

效果好看吗
2018-03-14 12: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钟情于密谋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用户2328776701 2018/03/14 12:29:43 发表在 6楼

效果好看吗

就和第二图一样就那样
共有条对话 >
mr_栁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起贴吧,等时间长了就会发现门碗会有划痕,不在意的话看个人喜好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