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挂倒档怎么回事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北京车友9488779 0浏览 · 2018-02-05 14:48 车子挂一档很正常,挂倒档转速会降一下,有时会熄火,挂进去就灭了,车并没有起步,有时也正常。不知道怎么回事,请教大神们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请问下车友估价 0回答 问大哥们的车都用啥机油 0回答 问后减震弹簧断了? 0回答 问检车尾气不合格 0回答 问车轮卸不下来了 0回答 问自动挡变速箱油的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晚清张麻子 关禁闭 已屏蔽 昕锐 离合油门配合的不够娴熟 2018-02-05 19:0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948877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珍珠棉厂 2018/02/05 19:06:06 发表在 沙发 离合油门配合的不够娴熟就挂进档就灭了,没起步 2018-02-05 20:48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奋斗骚年平 关禁闭 已屏蔽 四儿子那里看哈 2018-02-05 21:1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948877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线路搭铁了 2018-02-06 16:5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安全我第十 关禁闭 已屏蔽 铅笔橡皮的 2018/02/06 16:53:55 发表在 4楼 线路搭铁了哪里的线路打铁 兄弟 2018-02-10 14: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948877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安全我第十 2018/02/10 14:07:48 发表在 5楼 哪里的线路打铁 兄弟说是倒车线路在发动机仓有点搭铁,我也不是太懂 2018-02-10 19:3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安全我第十 关禁闭 已屏蔽 铅笔橡皮的 2018/02/10 19:34:27 发表在 6楼 说是倒车线路在发动机仓有点搭铁,我也不是太懂私信一下 加微信交流下 2018-02-10 19: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