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挂倒档怎么回事

北京车友9488779
0浏览 · 2018-02-05 14:48
车子挂一档很正常,挂倒档转速会降一下,有时会熄火,挂进去就灭了,车并没有起步,有时也正常。不知道怎么回事,请教大神们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晚清张麻子 关禁闭 已屏蔽
昕锐
离合油门配合的不够娴熟
2018-02-05 19: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948877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珍珠棉厂 2018/02/05 19:06:06 发表在 沙发

离合油门配合的不够娴熟

就挂进档就灭了,没起步
2018-02-05 20: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奋斗骚年平 关禁闭 已屏蔽
四儿子那里看哈
2018-02-05 21: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948877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线路搭铁了
2018-02-06 16: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安全我第十 关禁闭 已屏蔽

铅笔橡皮的 2018/02/06 16:53:55 发表在 4楼

线路搭铁了

哪里的线路打铁 兄弟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948877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安全我第十 2018/02/10 14:07:48 发表在 5楼

哪里的线路打铁 兄弟

说是倒车线路在发动机仓有点搭铁,我也不是太懂
2018-02-10 19: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安全我第十 关禁闭 已屏蔽

铅笔橡皮的 2018/02/10 19:34:27 发表在 6楼

说是倒车线路在发动机仓有点搭铁,我也不是太懂

私信一下 加微信交流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