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13款4周年纪念

山庄仙人
0浏览 · 2017-09-30 17:28
     4年前的今天,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捷达到手。回想这4年的历程,充满艰辛和快乐。我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毕业生,变成了有老婆孩子的男子汉。感谢捷达一路一来的陪伴。人生中最重要的几个瞬间都有捷达陪伴。娶妻的那一天捷达作为新娘陪嫁来到了我的身边。生子的那一刻,捷达带着我的亲爱的奔驰向医院,医院的停车场捷达还当了3天我的宿营。每一次孩子深夜发烧,陪伴我的除了亲爱的夫人还有我的爱车。言归正传下面理性谈谈这台车的感受。
     首先买车历程,这个历程其实俺说了不算。都是老丈人给一手操办的。老丈人跑了半辈子出租车。开烂了好几台车。目前开着的是一台加气的捷达。我也没啥选择,老爷子直接给买的捷达。不过在我的坚持下给闹了个中配。好歹带个天窗比他那个乞丐版强多了。
     咱普通老百姓也不懂太多技术原理,总之这台捷达油耗是让我最满意的地方。上下班7个左右。偶尔堵堵车。回老家跑高速5个多油。高速一箱油基本上900+公里。再说说动力,提速稍微有点迟滞,2档以上就没毛病了。超车也不费劲。毕竟1.6的排量要求不能太高。后备箱也没得说,出租车都用他肯定足够大。唯一遗憾后台不能放倒,不太便利。修车也很便宜,一次五百以内。也没啥大毛病。就玻璃升降器坏过1次,还给索赔了。
    总之,结合四年多我的感受,总结如下:这个价位捷达还是值得拥有的。省油省心省钱。也有几个小缺点。但是瑕不掩玉。值得拥有。再开2年攒钱上迈腾。

中秋佳节,不能离了月饼。

后排还是很宽敞的。

手动挡,五个挡位。

大屏导航

大屏导航

真皮方向盘套

家庭用车,比较省。四年才3万多公里

主驾驶

前排全景

修车

打打气

仔细检查

充气

检查检查底盘

举起来检查检查

主驾驶

主驾驶

副驾驶一侧

后排,儿子玩具

侧面

4S店车间拍的

侧面

4S店车间拍的

点击展开剩余8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