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助!!!!

青岛车友3721104
0浏览 · 2017-09-28 22:21
本来昨天晚上加油加满了 小里程也都是清零的了 跑到20公里的时候 油表下去了一小格 然后就感觉油表下的好快 以为是油表坏了 于是今晚去加油 加到跳枪 算了算油耗平均13个 莫名其妙 也不知道咋回事 求告知

这是今天刚出门的时候 就变成这样了

这是今晚的时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青岛车友37211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平常堵车 算了算也就是八九个
2017-09-28 22: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闪闪闪山山山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不要总考虑油耗高,车子没问题的,你的看看你的平均车速,这才是油耗高的祸首,平均车介乎于30左右,说明你一直在走走停停,这是最费油的。你走走高速试试。油耗立马下来。
如满意请采纳,谢谢!
2017-09-28 22: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青岛车友37211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鱼吃小鱼2017 2017/09/28 22:22:59 发表在 板凳

不要总考虑油耗高,车子没问题的,你的看看你的平均车速,这才是油耗高的祸首,平均车介乎于30左右,说明你一直在走走停停,这是最费油的。你走走高速试试。油耗立马下来。如满意请采纳,谢谢!

那也不能到13个油阿
2017-09-28 22: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邯郸车友9898551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偷油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9998460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跟跑多久没关系吧 得看你跑多远
要不就是加油站做手脚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