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助!!!!
- 青岛车友3721104
- 0浏览 · 2017-09-28 22:21
本来昨天晚上加油加满了 小里程也都是清零的了 跑到20公里的时候 油表下去了一小格 然后就感觉油表下的好快 以为是油表坏了 于是今晚去加油 加到跳枪 算了算油耗平均13个 莫名其妙 也不知道咋回事 求告知

这是今天刚出门的时候 就变成这样了

这是今晚的时候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